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3-06-15
摘要
2023年6月15日13:00,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在信科楼A224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6月15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在信科楼A224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王芝琳和萧琦诺主持,34名党员同志到会,党支部书记甄玄志、组织委员罗璇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王芝琳从中国如何由一个“文盲大国”变为一个教育大国并向教育强国迈进的视频切入,将重点落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如何建设教育强国做出的战略部署和为什么说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两个方面,采用诵读的方式,由王芃骁、韩晨辉等同志领读相关内容,组织党支部党员进行研读学习。

图片2.png

萧琦诺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进行了讲解,对四个坚持、八个中国-中亚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图片3.png

赵雅倪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就近期党费提交、开展党日活动等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王芃骁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对支部党员同志近期党日活动、上课、学习和日常行为等相关工作提出的要求。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