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 2023-08-31
摘要
8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一大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陈林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邦辉主持。会上,张邦辉分别就党委班子和个人做了对照检查,与会同志对张邦辉提出了批评意见。

8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一大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陈林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邦辉主持。

会前,机关党委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831161420_副本.jpg

会上,张邦辉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进行全面查摆问题。随后,张邦辉围绕对照检查重点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及典型案例剖析。与会同志结合对照检查的相关情况对张邦辉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831161429.jpg

陈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大力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业务促进机关党建,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站稳人民立场,持续优化机关工作作风,聚焦师生“急难愁盼”,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不断提升师生对校部机关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