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3-08-30
摘要
2023年8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在信科楼A222,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8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在信科楼A222,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同志王芃骁主持,56名党员同志到会,党支部书记甄玄志参加会议。

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在会前就有关材料组织了集中学习。梁子涵、王芃骁两位同志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进行第六次集体学习时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王剑泽、赵越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广东、陕西、内蒙古和江苏时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何雪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第十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相关内容。

图片1.png

甄玄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检视到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此外,他还对支部内大四学生党员即将转入大四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

图片2.png

党支部同志逐个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从自己的生活学习实际出发,对标对表发现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激烈讨论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在听取支部内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王芃骁同志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紧抓政治思想学习和专业课知识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