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 2023-06-06
摘要
​2023年6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6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以《坚持自我革命,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为题,分别从“什么是党的作风建设”“为什么要狠抓作风建设”“怎样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三个方面向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务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6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6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务干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专题党课由校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魏群义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06170245_副本.jpg

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以《坚持自我革命,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为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结合丰富的案例、翔实的材料,分别从“什么是党的作风建设”“为什么要狠抓作风建设”“怎样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三个方面对党的作风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阐述,引导与会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推动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606170223_副本.jpg

会议强调,校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不断提升校部机关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事业提供支持和保障。要心怀“国之大者”,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敬业奉献,担当作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微信图片_20230606170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