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电科研究生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 : 2023-06-01
摘要
2023年5月31日下午,中国电科研究生院(中国电科党校)副校长王多君一行来访重庆大学,调研座谈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及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相关工作。

2023年5月31日下午,中国电科研究生院(中国电科党校)副校长王多君一行来访重庆大学,调研座谈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及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相关工作。研究生院院长杨帆、国家卓越工程师副院长吴映波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研究生招生办主任李宏主持。

DSC00220新闻用图.JPG

会上,双方聚焦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就共同关心的研究生教育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王多君介绍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情况。杨帆就两校研究生教育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思路。会议双方分享交流了生源质量提高、核心课程建设、高水平校企导师队伍组建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

会议表示,作为首批18个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单位之一,双方将加大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力度,共谋交流合作,选好合作突破口,努力当好全国教育综合改革的试验田,引领探索校企联合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工科人才的有效机制。

中国电科研究生院卓越工程师学院主管黎火强、研究生部主管王寒冰参加调研,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