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2022年获批1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日期 : 2022-09-13
摘要
2022年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与立项情况,自动化学院共获批12项,资助经费总额达610万元,获批率达到46.2%,创下历年新高。

2022年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与立项情况,自动化学院共获批12项,资助经费总额达610万元,获批率达到46.2%,创下历年新高。获批项目包括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5项,青年基金项目6项。学院此次优异成绩实现了立项数、获批率、经费资助额的“新突破”。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和全面统筹下,多次举办专题辅导会,积极邀请院内外专家进行辅导专题讲座、经验分享。在申报过程中,学院也全程跟进,协助科研人员发现问题及时分析整改,不断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不但推动了科技工作的发展,还为优秀的人才提供了优厚的科技支撑条件。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对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科研水平、推动科研创新突破、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学院将继续认真组织申报组织工作,再接再厉,为科研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科研创新工作不断贡献重要力量。